Monday, August 15, 2011

wedding shooting at port Dickson..15 august 2011

这是第1个造型..也是我最喜欢的..


好累..8点10分才醒..迟到了..老公打给我..我才醒来整理..
吃完早餐..老公做完东西..就出发了..^^
兴奋的感觉,,
到达目的地..10点10分钟..
刚开始造型师帮我化妆..她叫Joyce..
摄影师呢就叫Jim..
他们都很funny..XD

好谢谢他们..
过后我们和摄影师沟通..说出我们要的风格..
在studio拍了两个造型..我们就出发去PD了..
我穿着婚纱去,,午餐时麦当劳..
出第一个外景..太阳好晒..
晒到我好不舒服..><''终于忍不住吐了...好辛苦..

过了一下..感觉好多了..我们就继续..
接下来的都比较没那么不舒服..
感谢神..让天阴阴的..没那么晒...


拍了满多的..开心..
回到studio都已近7点30分左右了...
换了衣服..拿了东西...就去吃晚餐咯..
Yuan steamboat buffet...XD
吃到好饱..


好累..就写着那么多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