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个新生命的发现

7月29号2011年..
我想我会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我就像平常一样..
要去做工的时候..妈咪就说直接驾她车..
等下我放工就不用走去拿车..
就在去做工的路上就大塞车...
想到等下要回去载薇薇...我就回家先..
想说等下才去做工..超级大塞车..我就偷懒了..
贝贝也是塞在途中..所以就问我要不要去M吃东西..
我们就约在哪里..
过后..我说已经很久没来东西了..
贝就建议我买验孕棒来验..我就买了..
没想到真的中了..我真的吓到了..
抱着贝贝哭..才想说打给他..
讨论了过后..我们决定星期二去做检查..


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