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i Misx You..!

8 april 2011..
12.xx am ..你送我回家..互相道别..
我亲了你脸颊..告诉你说:一定要小心点哦..
你点了点头..说:嗯..
我就像平常那样..跟你说..驾车小心点..慢点..
你说:你也小心点..我不在国..要自己小心点..
horrrr~~虽然你只是去泰国玩...><'' 我好舍不得你啦...
要不是我要考试了...我一定粘着你的啦..
我进家里了..见你呆了一下才走..

你回到家就打给我了...你说舍不得我..我就说..傻的..玩到开心点啊..
你说现在超想我可以陪你去..
你还可以出钱给我去...哪里可能呢?
你自己玩得开心点吧..=]
 我不要礼物..我只要你安全回来...好吗?


今早信息你是不是吵醒你呢? 你都没回我信息了..应该出发了吧..?

昨晚我梦到你作弄我咧...你啊..连在梦里都要来kakacaocao....XD
我就是爱你这样...


希望你真的会越来越爱我...><
  希望永远能在一起..那我1定会感谢上天...^^


今天驾车去做工..回家载薇补习..大塞车..过后又载妈咪放工...满爽的感觉..

今天的行程满满...呵呵...
不过少了你的陪伴..就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我们5天不能见面..不能听到你作弄我的声音..没有你的笑容陪伴..没有你的信息吵我....
怎办? 唉~~
还有..我没有ten down ten down....XD


老太公....
我 想 你 了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