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2 april 2011..情绪化的我...

今天你回来了...还以为你会在晚上来找我..
原来我想太多.. 也不可以说你没来找我啦...可能是我小气吧..
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情绪化...


为什么你回到来..打给我,也就打那么1次? 我都不知道原来是你打来的...
是陌生的号码.. 我不会回电给陌生号码的... 我只是没有听到1次..
你不会再打第2次吗? 或是我还不是很了解你的性格吧...


可能你答应了要去吧.. 好..那就去.. 答应了就要去... 朋友重要点..
要你等我那么1下都不要.. 说什么他们现在就要去了...
好! 反正我也约了人... 本来还想说要你陪我去...
那就各自各的节目... 你的自由,,!



其实我超想说我不爽!!!! 说我小气吧... 谢谢...! 

 不应该对你有那么多的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